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電視推薦2017



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本週熱銷商品:





ROUSH 女生海狸毛保暖帽TEE (6色)







ROUSH 女生海狸毛橫紋羔羊帽TEE (2色)







商品訊息功能:


  • 由凱文史貝西主持,班史提勒、達斯汀霍夫曼、凱文貝肯等影星登台致詞,戴夫馬修斯、辛蒂露波、艾蘭妮斯莫瑞塞提、路瑞德等人演唱多首約翰藍儂的經典之作。


商品訊息描述:




由凱文史貝西主持,班史提勒、達斯汀霍夫曼、凱文貝肯等影星登台致詞,戴夫馬修斯、辛蒂露波、艾蘭妮斯莫瑞塞提、路瑞德等人演唱多首約翰藍儂披頭時代或單飛時期的經典之作。遺孀小野洋子、愛子席恩藍儂也現身舞台上。亞馬遜四顆星熱情好評!

約翰藍儂(1940-1980)成年後的生活中,包括十年的披頭四時期、十年的單飛時期。他在披頭時期的語不驚人死不休作風使得他成為媒體焦點,而單飛後與小野洋子共同提倡的反戰運動更使他成為那個時代的偶像。在2001年,紐約無線電城舉辦了一場紀念約翰藍儂詞曲作品的音樂會,向英雄偶像致敬的難得機會吸引了當代許多傑出藝人參與,在演出時的電視轉播成為紐約盛事,如今終於發行DVD,讓我們也有機會得見此一盛會實況。

開場演唱名曲「Imagine」的是被告示牌雜誌列為「十年來最佳福音歌手」的尤蘭達亞當斯,讓人驚喜的是,一旁以電風琴擔任伴奏的,竟然是被譽為「第五位披頭」,在他們最後兩張專輯中表現搶眼的比利普列斯頓!接下來的「In My Life」則是由戴夫馬修斯一人一把吉他上陣,深情演唱讓人動容。全場最有搖滾風味的演出當數石廟嚮導的「Revolution」,這首劃時代歌曲的熱力演唱,可算是演唱會中的第一個高潮!

「Across The Universe」算是藍儂披頭時期的高峰作之一,而演唱陣容更包括洛福斯韋恩萊特、摩比與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之子席恩藍儂!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的場景搬到中央公園的草莓園紀念區(因約翰藍儂骨灰撒在此而成立)搞怪流行女歌手辛蒂露波以短髮造型樸素登場,用簡單的大提琴、小提琴以及自己的膝上吉他伴奏,誠懇的獻上這首經典名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由拉丁歌王馬克安東尼演唱,而「Jealous Guy」則由另外一位搖滾老將路瑞德演唱;一千個瘋子樂團前主唱娜塔莉莫森特的「Nowhere Man」演唱則是清新、深情而動人。

主持人凱文史貝西不但率領一票好萊塢明星(包括達斯汀霍夫曼、班史提勒等)輪番上台致詞,他甚至還親自下海演唱「Mind Games」,演唱水準意外的高,一點也不輸給職業樂手!除了演唱與致詞外,歌曲之間還不忘記播放許多約翰藍儂生前的珍貴紀錄影片,聽他講述他的人生觀、世界觀、對兒子真摯的情感等議題,更讓人體會這位搖滾偶像的偉大之處。盛會舉辦在911事件後三週的紐約,更為此晚增添非凡意義,許多人在言談之間表現出對紐約的愛以及對和平的深切渴望。電視轉播的音樂節目影音水準一向極高,本場演唱會更以PCM立體聲、杜比環繞五點一聲道兩種聲軌收錄,以高級影音器材聆賞,可獲得身歷其境般的絕佳臨場感。

《曲目》
01. Imagine 想像(尤蘭達亞當斯、比利普列斯頓)
02. In My Life 我的人生中(戴夫馬修斯)
03. Revolution 革命(石廟嚮導合唱團)
04. Dear Prudence 親愛的審慎(艾蘭妮斯莫瑞塞提)
05. Across the Universe 跨越宇宙(魔比、席恩藍儂、瑞孚斯韋恩萊特)
06.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永恆的草莓園(辛蒂露波)
07.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帶著鑽石的露西在天上(馬克安東尼)
08. Mother 母親(雪爾碧琳)
09. Instant Karma 立刻輪迴(奈莉佛塔多、戴夫史都華)
10. Jealous Guy 嫉妒的傢伙(路瑞德)
11. Nowhere Man 無處去的人(娜塔莉莫森特)
12. Mind Games 心靈遊戲(凱文史貝西)
13. Come Together 齊聚一堂(克雷格大衛)
14. This Boy 這個男孩(席恩藍儂、瑞孚斯韋恩萊特)
15. Julie 茱莉亞(席恩藍儂)
16. Give Peace a Chance/ Power to the People 給和平一個機會/獻給人民的力量(大合唱)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DVD
光碟片數:1片
影片長度:約90分鐘
電視規格:NTSC.4:3
聲道:Dolby Digital 5.1.STEREO
影片類型: 現場演唱會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齊聚一堂:約翰藍儂致敬之夜 DVD





arrow
arrow

    mullinaf06l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